close

【20210401 小小魔術師-數字感應 (永春低年級)】.jpg

這學期永春教室新增一堂從寒假營隊就人氣爆棚的熱門課程《小小魔術師》。學期初孩子們看到課表的那一刻,都高聲歡呼,滿心期待魔術課的到來,果然魔術老師精彩的表演、專業又幽默的魔術技巧講解,每堂課都讓大家滿載而歸,一旁隨班老師也都時常忍不住,跟孩子借道具來牛刀小試一番!
「叮咚!」,這天門鈴聲一響,大家像是在機場追星的小粉絲,衝到門口探頭探腦,確定是不是心中那位偶像……「是Star老師!魔術老師來了!」老師鞋子還沒脫,就被小朋友團團圍住,爭先恐後地和老師分享自己一週以來練習的成果,「老師!我有表演給爸爸媽媽看,媽媽有簽名說我〝好棒棒〞!」「我回家有再試一次,一次就成功了喔!」「老師,你今天有帶〝皮皮〞(魔術助教)嗎?今天會教幾個魔術?」大家你一言我一語,魔術老師被孩子們的熱情徹底淹沒。
幾個魔術表演開場,大家馬上安定下來,今天老師要教大家的是「讀心術」。魔術老師請一位小朋友從一至一百中選個數字,並確認是否有在一系列卡片上出現,「嗶嗶嗶,感應到了!」老師一邊摸小朋友的頭一邊展現魔法,「妳心裡想的數字……是『78』!」孩子們一片譁然,「老師怎麼知道!」「卡片有問題吧?」「還是哪裡有機關?」你翻我找,大家都找不出個所以然,別急別急,讓老師娓娓道來!老師傳授「數字感應」魔術技巧後,小朋友們開始個別訓練,教室每個角落都聽得到孩子們小聲複誦:「大家好!我是魔術師,我今天要表演的是……」
經過反覆練習,大家都逐漸上手,到台上向老師驗收成果。魔術就是這麼神奇,連平常內向寡言的小孩,都主動找老師練習,甚至上台表演!下課前大家都學會了「讀心術」,魔術老師搞笑的說,可以用這個讀心術,知道別人的年紀或體重。只見孩子們立刻轉頭,看向隔壁教室的導師,一陣哄堂大笑,一窩蜂衝進教室,追著導師說:「老師,我能猜出妳幾歲喔!請想著妳的年紀,然後幫我看看卡片上有沒有那個數字 ~」
嘿!看看這些鬼靈精怪的笑臉,老師才不會被騙,你們難道不知道,年齡可是女人的秘密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語小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